荔园在线

荔园之美,在春之萌芽,在夏之绽放,在秋之收获,在冬之沉淀

[回到开始] [上一篇][下一篇]


发信人: purple (快乐紫上^^等待我的小马哥篇^^),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合集]扁指大陆沿海部署的对台导弹至少增加到610枚
发信站: 荔园晨风BBS站 (2004年10月12日13:28:15 星期二), 站内信件

☆   1  ──────────── 我是分割线 ─────────────────☆
发信人: fan (GP-02A),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扁指大陆沿海部署的对台导弹至少增加到610枚
时  间: 2004年09月23日15:44:06 星期四

据东森新闻二十二日报道,“六一○八反军购大联盟”之一的民主行动联盟将于二十三日
举行记者会,公布十一位中研院院士及一百一十五位退役将领共同连署的“为国家安全进
言”声明书。六一○八亿军购案再一次掀起大规模的反对声浪。

  在反军购的声音高涨的大趋势下,陈水扁二十二日表示,目前大陆在东南沿海地区的
几个省份,对台的战术导弹数量已经增加到六百一十枚,而且每年以五十枚到七十五枚继
续增加当中,他认为这是整个亚太地区以及台海和平最重要的威胁。

  陈水扁今天接见加拿大国会议员访问团时表示,对岸并没有因为胡锦涛全面接掌军权
,而放弃对台文攻武吓,因为对岸本质上没有任何改变。他说,根据他所掌握的情资,大
陆在沿海部署的导弹至少有六百一十枚,且每年以五十枚到七十五枚的数目增加当中。

  他强调,尽管中共中央军委主席有人事变动,但不论是江泽民或胡锦涛,都还宣称中
共不放弃对台使用武力。



☆   2  ──────────── 我是分割线 ─────────────────☆
发信人: fan (GP-02A),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扁指大陆沿海部署的对台导弹至少增加到610枚
时  间: 2004年09月23日15:45:20 星期四

才610枚,打起来怎么够用?!

能打多少天啊?看看美国打南联盟,打阿富汗,打伊拉克

导弹的消耗量多大 ,区区610枚太少了!

【 在 fan (GP-02A) 的大作中提到: 】
: 据东森新闻二十二日报道,“六一○八反军购大联盟”之一的民主行动联盟将于二十三日
: 举行记者会,公布十一位中研院院士及一百一十五位退役将领共同连署的“为国家安全进
: 言”声明书。六一○八亿军购案再一次掀起大规模的反对声浪。
:
:   在反军购的声音高涨的大趋势下,陈水扁二十二日表示,目前大陆在东南沿海地区的
: 几个省份,对台的战术导弹数量已经增加到六百一十枚,而且每年以五十枚到七十五枚继
: 续增加当中,他认为这是整个亚太地区以及台海和平最重要的威胁。
:
:   陈水扁今天接见加拿大国会议员访问团时表示,对岸并没有因为胡锦涛全面接掌军权
: ,而放弃对台文攻武吓,因为对岸本质上没有任何改变。他说,根据他所掌握的情资,大
: .................(以下省略)



☆   3  ──────────── 我是分割线 ─────────────────☆
发信人: bluesoul (迷路的我回到从前),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扁指大陆沿海部署的对台导弹至少增加到610枚
时  间: 2004年09月23日15:51:07 星期四

哈哈,扁哥真是可爱^_^,610枚,他还在发梦呢。
这610枚是扁哥拿着望远镜可以看得见对准台湾的导弹的数量,还有更多的更隐蔽的弹道
导弹、巡航导弹、超远程火箭炮(射程超过180公里)的不计其数,偶保守一点估计吧,
火炮和火箭弹不算,光导弹4000枚以上,很保守了。
【 在 fan (GP-02A) 的大作中提到: 】
: 才610枚,打起来怎么够用?!
: 能打多少天啊?看看美国打南联盟,打阿富汗,打伊拉克
: 导弹的消耗量多大 ,区区610枚太少了!
: 【 在 fan (GP-02A) 的大作中提到: 】
: : 据东森新闻二十二日报道,“六一○八反军购大联盟”之一的民主行动联盟将于二十三
: : 举行记者会,公布十一位中研院院士及一百一十五位退役将领共同连署的“为国家安全
: : 言”声明书。六一○八亿军购案再一次掀起大规模的反对声浪。
: :
: :   在反军购的声音高涨的大趋势下,陈水扁二十二日表示,目前大陆在东南沿海地区
: : 几个省份,对台的战术导弹数量已经增加到六百一十枚,而且每年以五十枚到七十五枚
: .................(以下省略)



☆   4  ──────────── 我是分割线 ─────────────────☆
发信人: fan (GP-02A),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扁指大陆沿海部署的对台导弹至少增加到610枚
时  间: 2004年09月23日15:54:32 星期四

有这么多?有这么多钱和这么强的生产能力么

怀疑。。。。。

【 在 bluesoul (迷路的我回到从前) 的大作中提到: 】
: 哈哈,扁哥真是可爱^_^,610枚,他还在发梦呢。
: 这610枚是扁哥拿着望远镜可以看得见对准台湾的导弹的数量,还有更多的更隐蔽的弹道
: 导弹、巡航导弹、超远程火箭炮(射程超过180公里)的不计其数,偶保守一点估计吧,
: 火炮和火箭弹不算,光导弹4000枚以上,很保守了。
: 【 在 fan (GP-02A) 的大作中提到: 】
: : 才610枚,打起来怎么够用?!
: : 能打多少天啊?看看美国打南联盟,打阿富汗,打伊拉克
: : 导弹的消耗量多大 ,区区610枚太少了!
: : .................(以下省略)



☆   5  ──────────── 我是分割线 ─────────────────☆
发信人: bluesoul (迷路的我回到从前),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扁指大陆沿海部署的对台导弹至少增加到610枚
时  间: 2004年09月23日15:58:35 星期四

中国对准台湾的M族导弹造价大概每枚55~75万美元,4000枚多少钱?总共二、三十亿美元
而已,相当于100架苏-27飞机的造价而已,相当于中国一年公开军费额的10%而已,这
4000枚导弹从90年代开始造,造了10多年,有这么多一点也不奇怪。
何况还有红鸟-I、II、III,东海系列等巡航导弹对准台湾呢。
【 在 fan (GP-02A)的大作中提到: 】
: 有这么多?有这么多钱和这么强的生产能力么: 怀疑。。。。。
: 【 在 bluesoul (迷路的我回到从前) 的大作中提到: 】
: : 哈哈,扁哥真是可爱^_^,610枚,他还在发梦呢。
: : 这610枚是扁哥拿着望远镜可以看得见对准台湾的导弹的数量,还有更多的更隐蔽的弹?
: : 导弹、巡航导弹、超远程火箭炮(射程超过180公里)的不计其数,偶保守一点估计吧?
: : 火炮和火箭弹不算,光导弹4000枚以上,很保守了。



☆   6  ──────────── 我是分割线 ─────────────────☆
发信人: fan (GP-02A),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扁指大陆沿海部署的对台导弹至少增加到610枚
时  间: 2004年09月23日16:02:25 星期四

巡航导弹。。。。。。一直没有权威的说法吧

官方也没有报道和承认过。。。。

都是外酶的猜测

【 在 bluesoul (迷路的我回到从前) 的大作中提到: 】
: 中国对准台湾的M族导弹造价大概每枚55~75万美元,4000枚多少钱?总共二、三十亿美?
: 而已,相当于100架苏-27飞机的造价而已,相当于中国一年公开军费额的10%而已,这
: 4000枚导弹从90年代开始造,造了10多年,有这么多一点也不奇怪。
: 何况还有红鸟-I、II、III,东海系列等巡航导弹对准台湾呢。
: 【 在 fan (GP-02A)的大作中提到: 】
: : 有这么多?有这么多钱和这么强的生产能力么: 怀疑。。。。。



☆   7  ──────────── 我是分割线 ─────────────────☆
发信人: fan (GP-02A),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扁指大陆沿海部署的对台导弹至少增加到610枚
时  间: 2004年09月23日16:04:16 星期四

不过,我想这东西和中子弹一样,拖着秘而不宣罢了

【 在 fan (GP-02A) 的大作中提到: 】
: 巡航导弹。。。。。。一直没有权威的说法吧
: 官方也没有报道和承认过。。。。
: 都是外酶的猜测
: 【 在 bluesoul (迷路的我回到从前) 的大作中提到: 】
: : 中国对准台湾的M族导弹造价大概每枚55~75万美元,4000枚多少钱?总共二、三十亿?
: : 而已,相当于100架苏-27飞机的造价而已,相当于中国一年公开军费额的10%而已,?
: : 4000枚导弹从90年代开始造,造了10多年,有这么多一点也不奇怪。
: : 何况还有红鸟-I、II、III,东海系列等巡航导弹对准台湾呢。



☆   8  ──────────── 我是分割线 ─────────────────☆
发信人: bluesoul (迷路的我回到从前),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扁指大陆沿海部署的对台导弹至少增加到610枚
时  间: 2004年09月23日16:07:18 星期四

你的消息太不灵通了^_^
前阵子央视都公开了,曹刚川高度评价,红鸟I、II、III的射程分别是600、1500
、3000千米,精度3~5米,最高可达30厘米,因为用GPS制导,军委认为战争时可能受制于
人,所以后
续又研制了东海10巡航导弹,射程1500米,国产北斗导航制导、精度10米,内行人估计可
达5米以内,最高可达1.2米误差,也就是能从华北射到深圳来,准确的从宿舍窗户进来而
不会从门进来,也不会打偏,就是这样^_^
【 在 fan (GP-02A) 的大作中提到: 】
: 巡航导弹。。。。。。一直没有权威的说法吧
: 官方也没有报道和承认过。。。。
: 都是外酶的猜测
: 【 在 bluesoul (迷路的我回到从前) 的大作中提到: 】
: : 中国对准台湾的M族导弹造价大概每枚55~75万美元,4000枚多少钱?总共二、三十亿?
: : 而已,相当于100架苏-27飞机的造价而已,相当于中国一年公开军费额的10%而已,?
: : 4000枚导弹从90年代开始造,造了10多年,有这么多一点也不奇怪。
: : 何况还有红鸟-I、II、III,东海系列等巡航导弹对准台湾呢。



☆   9  ──────────── 我是分割线 ─────────────────☆
发信人: fan (GP-02A),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扁指大陆沿海部署的对台导弹至少增加到610枚
时  间: 2004年09月23日16:08:57 星期四

起码,《世界军事》和《兵器知识》没有提到过吧

【 在 bluesoul (迷路的我回到从前)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的消息太不灵通了^_^
: 前阵子央视都公开了,曹刚川高度评价,红鸟I、II、III的射程分别是600、1500
: 、3000千米,精度3~5米,最高可达30厘米,因为用GPS制导,军委认为战争时可能受制?
: 人,所以后
: 续又研制了东海10巡航导弹,射程1500米,国产北斗导航制导、精度10米,内行人估计可
: 达5米以内,最高可达1.2米误差,也就是能从华北射到深圳来,准确的从宿舍窗户进来而
: 不会从门进来,也不会打偏,就是这样^_^
: 【 在 fan (GP-02A) 的大作中提到: 】
: : 巡航导弹。。。。。。一直没有权威的说法吧
: : 官方也没有报道和承认过。。。。
: .................(以下省略)



☆  10  ──────────── 我是分割线 ─────────────────☆
发信人: bluesoul (迷路的我回到从前),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扁指大陆沿海部署的对台导弹至少增加到610枚
时  间: 2004年09月23日16:12:23 星期四

绝对有提到过,^_^《兵器知识》这最近两年越办越差,不过应该还是会提到的。
这些都是过时的消息了,前阵子吵得沸沸扬扬的大陆试射新型导弹,我一早就估计到是
新型巡航导弹,不过当时以为是射程4500千米的红鸟四,没想到是东海10而已。
【 在 fan (GP-02A) 的大作中提到: 】
: 起码,《世界军事》和《兵器知识》没有提到过吧
: 【 在 bluesoul (迷路的我回到从前) 的大作中提到: 】
: : 你的消息太不灵通了^_^
: : 前阵子央视都公开了,曹刚川高度评价,红鸟I、II、III的射程分别是600、1500
: : 、3000千米,精度3~5米,最高可达30厘米,因为用GPS制导,军委认为战争时可能受?
: : 人,所以后
: : 续又研制了东海10巡航导弹,射程1500米,国产北斗导航制导、精度10米,内行人估计
: : 达5米以内,最高可达1.2米误差,也就是能从华北射到深圳来,准确的从宿舍窗户进来
: : 不会从门进来,也不会打偏,就是这样^_^
: : .................(以下省略)



☆  11  ──────────── 我是分割线 ─────────────────☆
发信人: bluesoul (迷路的我回到从前),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扁指大陆沿海部署的对台导弹至少增加到610枚
时  间: 2004年09月23日16:15:28 星期四

亏那当时香港的军事评论专家弱智到还说是什么C701,那种射程15千米打渔船、小艇的
导弹会惊动国防部长和军委高层参观还要高度评价。。。。那些个评论家就是脑子进水
【 在 bluesoul (迷路的我回到从前) 的大作中提到: 】
: 绝对有提到过,^_^《兵器知识》这最近两年越办越差,不过应该还是会提到的。
: 这些都是过时的消息了,前阵子吵得沸沸扬扬的大陆试射新型导弹,我一早就估计到是
: 新型巡航导弹,不过当时以为是射程4500千米的红鸟四,没想到是东海10而已。
: 【 在 fan (GP-02A) 的大作中提到: 】
: : 起码,《世界军事》和《兵器知识》没有提到过吧



☆  12  ──────────── 我是分割线 ─────────────────☆
发信人: fan (GP-02A),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扁指大陆沿海部署的对台导弹至少增加到610枚
时  间: 2004年09月23日16:15:39 星期四

研制当然是会研制的,攻打伊拉克这场现代高科技战争

没有人会漠视

【 在 bluesoul (迷路的我回到从前) 的大作中提到: 】
: 绝对有提到过,^_^《兵器知识》这最近两年越办越差,不过应该还是会提到的。
: 这些都是过时的消息了,前阵子吵得沸沸扬扬的大陆试射新型导弹,我一早就估计到是
: 新型巡航导弹,不过当时以为是射程4500千米的红鸟四,没想到是东海10而已。
: 【 在 fan (GP-02A) 的大作中提到: 】
: : 起码,《世界军事》和《兵器知识》没有提到过吧



☆  13  ──────────── 我是分割线 ─────────────────☆
发信人: bluesoul (迷路的我回到从前),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扁指大陆沿海部署的对台导弹至少增加到610枚
时  间: 2004年09月23日16:22:01 星期四

中国研制巡航导弹的战效论证始于80年代中期,当时就论证结果得出巡航导弹的战效远远
高于普通弹道导弹,而真正加大力度快马加鞭的研制巡航导弹始于美国1991~1992年的“
沙漠之狐”行动,取得突破是在1996~1998年,1999年美国用战斧轰炸我国使馆的时候,
我国其实已经部署了600千米射程的巡航导弹红鸟I,不过那时精度误差是50米,巡航速度
是0.75马赫,美国是10米误差,0.8~0.9马赫速度,中国也没有公布这种巡航导弹(估计
是怕被人笑话),跟着中国于2000年研制成功了1500米射程的红鸟II巡航导弹,射程1500
千米,精度10米,速度0.9马赫。
【 在 fan (GP-02A) 的大作中提到: 】
: 研制当然是会研制的,攻打伊拉克这场现代高科技战争
: 没有人会漠视
: 【 在 bluesoul (迷路的我回到从前) 的大作中提到: 】
: : 绝对有提到过,^_^《兵器知识》这最近两年越办越差,不过应该还是会提到的。
: : 这些都是过时的消息了,前阵子吵得沸沸扬扬的大陆试射新型导弹,我一早就估计到是
: : 新型巡航导弹,不过当时以为是射程4500千米的红鸟四,没想到是东海10而已。



☆  14  ──────────── 我是分割线 ─────────────────☆
发信人: andywang (阿虎),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扁指大陆沿海部署的对台导弹至少增加到610枚
时  间: 2004年09月23日16:41:12 星期四

数据有误,,中国购买俄罗斯的Su-27一般是24架为一组,一般是10亿美元的样子...

还有中国的导弹的造价,看过一个杂志的估计,中国国产的导弹一般很便宜,是俄罗斯
、美国等国的1/5-1/3差不多,,可心度还是挺高的...

【 在 bluesoul (迷路的我回到从前) 的大作中提到: 】
: 中国对准台湾的M族导弹造价大概每枚55~75万美元,4000枚多少钱?总共二、三十亿美?
: 而已,相当于100架苏-27飞机的造价而已,相当于中国一年公开军费额的10%而已,这
: 4000枚导弹从90年代开始造,造了10多年,有这么多一点也不奇怪。
: 何况还有红鸟-I、II、III,东海系列等巡航导弹对准台湾呢。
: 【 在 fan (GP-02A)的大作中提到: 】
: : 有这么多?有这么多钱和这么强的生产能力么: 怀疑。。。。。



☆  15  ──────────── 我是分割线 ─────────────────☆
发信人: andywang (阿虎),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扁指大陆沿海部署的对台导弹至少增加到610枚
时  间: 2004年09月23日16:43:26 星期四

这个文章好象还没有证实吧,而且那文章好象有点小毛病,曾引起人的怀疑。。^-^

上面好象出现了个所谓的“地对空”巡航导弹的字样,,好令人不明白。。。

【 在 bluesoul (迷路的我回到从前)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的消息太不灵通了^_^
: 前阵子央视都公开了,曹刚川高度评价,红鸟I、II、III的射程分别是600、1500
: 、3000千米,精度3~5米,最高可达30厘米,因为用GPS制导,军委认为战争时可能受制?
: 人,所以后
: 续又研制了东海10巡航导弹,射程1500米,国产北斗导航制导、精度10米,内行人估计可
: 达5米以内,最高可达1.2米误差,也就是能从华北射到深圳来,准确的从宿舍窗户进来而
: 不会从门进来,也不会打偏,就是这样^_^
: 【 在 fan (GP-02A) 的大作中提到: 】
: : 巡航导弹。。。。。。一直没有权威的说法吧
: : 官方也没有报道和承认过。。。。
: .................(以下省略)



☆  16  ──────────── 我是分割线 ─────────────────☆
发信人: andywang (阿虎),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扁指大陆沿海部署的对台导弹至少增加到610枚
时  间: 2004年09月23日16:44:34 星期四

等到这个上面提到的时候一般都要推迟到好久了,不如网上来的快,不过可信度就要
高的多了。。

【 在 fan (GP-02A) 的大作中提到: 】
: 起码,《世界军事》和《兵器知识》没有提到过吧
: 【 在 bluesoul (迷路的我回到从前) 的大作中提到: 】
: : 你的消息太不灵通了^_^
: : 前阵子央视都公开了,曹刚川高度评价,红鸟I、II、III的射程分别是600、1500
: : 、3000千米,精度3~5米,最高可达30厘米,因为用GPS制导,军委认为战争时可能受?
: : 人,所以后
: : 续又研制了东海10巡航导弹,射程1500米,国产北斗导航制导、精度10米,内行人估计
: : 达5米以内,最高可达1.2米误差,也就是能从华北射到深圳来,准确的从宿舍窗户进来
: : 不会从门进来,也不会打偏,就是这样^_^
: : .................(以下省略)



☆  17  ──────────── 我是分割线 ─────────────────☆
发信人: bluesoul (迷路的我回到从前),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扁指大陆沿海部署的对台导弹至少增加到610枚
时  间: 2004年09月23日18:10:52 星期四

SU-27的造价每那么高的,大概是3000多万美元一架的样子,国产版的歼11就可以降到
2500万美元一架左右,如果加埋武器和训练及维护服务等,24架10亿美元还差不多,苏
30也就4000~5000万美元一架。
【 在 andywang (阿虎) 的大作中提到: 】
: 数据有误,,中国购买俄罗斯的Su-27一般是24架为一组,一般是10亿美元的样子...
: 还有中国的导弹的造价,看过一个杂志的估计,中国国产的导弹一般很便宜,是俄罗斯
: 、美国等国的1/5-1/3差不多,,可心度还是挺高的...
: 【 在 bluesoul (迷路的我回到从前) 的大作中提到: 】
: : 中国对准台湾的M族导弹造价大概每枚55~75万美元,4000枚多少钱?总共二、三十亿?
: : 而已,相当于100架苏-27飞机的造价而已,相当于中国一年公开军费额的10%而已,?
: : 4000枚导弹从90年代开始造,造了10多年,有这么多一点也不奇怪。
: : 何况还有红鸟-I、II、III,东海系列等巡航导弹对准台湾呢。



☆  18  ──────────── 我是分割线 ─────────────────☆
发信人: bluesoul (迷路的我回到从前),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扁指大陆沿海部署的对台导弹至少增加到610枚
时  间: 2004年09月23日18:11:32 星期四

摆明是SB错漏啦,怎么可能有地对空巡航导弹这种咚咚嘛^_^
【 在 andywang (阿虎)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个文章好象还没有证实吧,而且那文章好象有点小毛病,曾引起人的怀疑。。^-^
: 上面好象出现了个所谓的“地对空”巡航导弹的字样,,好令人不明白。。。
: 【 在 bluesoul (迷路的我回到从前) 的大作中提到: 】
: : 你的消息太不灵通了^_^
: : 前阵子央视都公开了,曹刚川高度评价,红鸟I、II、III的射程分别是600、1500
: : 、3000千米,精度3~5米,最高可达30厘米,因为用GPS制导,军委认为战争时可能受?
: : 人,所以后
: : 续又研制了东海10巡航导弹,射程1500米,国产北斗导航制导、精度10米,内行人估计
: : 达5米以内,最高可达1.2米误差,也就是能从华北射到深圳来,准确的从宿舍窗户进来
: : 不会从门进来,也不会打偏,就是这样^_^
: .................(以下省略)



☆  19  ──────────── 我是分割线 ─────────────────☆
发信人: Alaska (努力||心无挂碍,无有恐怖),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扁指大陆沿海部署的对台导弹至少增加到610枚
时  间: 2004年09月23日20:13:43 星期四


【 在 bluesoul (迷路的我回到从前) 的大作中提到: 】
: 中国研制巡航导弹的战效论证始于80年代中期,当时就论证结果得出巡航导弹的战效远远
: 高于普通弹道导弹,而真正加大力度快马加鞭的研制巡航导弹始于美国1991~1992年的“
: 沙漠之狐”行动,取得突破是在1996~1998年,1999年美国用战斧轰炸我国使馆的时候,
                                             第一次听说是用战斧“轰炸”使馆
: 我国其实已经部署了600千米射程的巡航导弹红鸟I,不过那时精度误差是50米,巡航速度
: 是0.75马赫,美国是10米误差,0.8~0.9马赫速度,中国也没有公布这种巡航导弹(估计
: 是怕被人笑话),跟着中国于2000年研制成功了1500米射程的红鸟II巡航导弹,射程1500
: 千米,精度10米,速度0.9马赫。
: 【 在 fan (GP-02A) 的大作中提到: 】
: : 研制当然是会研制的,攻打伊拉克这场现代高科技战争
: : 没有人会漠视



☆  20  ──────────── 我是分割线 ─────────────────☆
发信人: fan (GP-02A),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扁指大陆沿海部署的对台导弹至少增加到610枚
时  间: 2004年09月23日20:17:36 星期四

re

bluesoul所转文章,所写的发言,可信程度太低了

【 在 Alaska (努力||心无挂碍,无有恐怖) 的大作中提到: 】
: 【 在 bluesoul (迷路的我回到从前) 的大作中提到: 】
: : 中国研制巡航导弹的战效论证始于80年代中期,当时就论证结果得出巡航导弹的战效远
: : 高于普通弹道导弹,而真正加大力度快马加鞭的研制巡航导弹始于美国1991~1992年的
: : 沙漠之狐”行动,取得突破是在1996~1998年,1999年美国用战斧轰炸我国使馆的时候
:                                              第一次听说是用战斧“轰炸”使馆
: : 我国其实已经部署了600千米射程的巡航导弹红鸟I,不过那时精度误差是50米,巡航速
: : 是0.75马赫,美国是10米误差,0.8~0.9马赫速度,中国也没有公布这种巡航导弹(估
: : 是怕被人笑话),跟着中国于2000年研制成功了1500米射程的红鸟II巡航导弹,射程15
: : 千米,精度10米,速度0.9马赫。



☆  21  ──────────── 我是分割线 ─────────────────☆
发信人: Alaska (努力||心无挂碍,无有恐怖),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扁指大陆沿海部署的对台导弹至少增加到610枚
时  间: 2004年09月23日20:22:03 星期四

倒不至于,如果给出确切的出处之后。
【 在 fan (GP-02A) 的大作中提到: 】
: re
: bluesoul所转文章,所写的发言,可信程度太低了
: 【 在 Alaska (努力||心无挂碍,无有恐怖) 的大作中提到: 】
: :                                              第一次听说是用战斧“轰炸”使馆



☆  22  ──────────── 我是分割线 ─────────────────☆
发信人: bluesoul (迷路的我回到从前),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扁指大陆沿海部署的对台导弹至少增加到610枚
时  间: 2004年09月23日20:27:41 星期四

那你可否告诉我是用其他什么武器炸的?我记得是三枚“战斧”和一枚JMDA无制导炸弹共
四枚炸的,其中有一枚没有爆炸,后来被塞族挖去了。更有人说那枚没有爆炸的还躺在那
里,也有人说中国通过和塞族领导协调,结果得到了那枚没有爆炸的巡航导弹,结果中国
的巡航导弹技术突飞猛进。具体说法不一,但是如果问是不是用“战斧”炸的中国大使馆
这样的问题,那我就真的要晕倒了。
【 在 Alaska (努力||心无挂碍,无有恐怖) 的大作中提到: 】
: 【 在 bluesoul (迷路的我回到从前) 的大作中提到: 】
: : 中国研制巡航导弹的战效论证始于80年代中期,当时就论证结果得出巡航导弹的战效远
: : 高于普通弹道导弹,而真正加大力度快马加鞭的研制巡航导弹始于美国1991~1992年的
: : 沙漠之狐”行动,取得突破是在1996~1998年,1999年美国用战斧轰炸我国使馆的时候
:                                              第一次听说是用战斧“轰炸”使馆
: : 我国其实已经部署了600千米射程的巡航导弹红鸟I,不过那时精度误差是50米,巡航速
: : 是0.75马赫,美国是10米误差,0.8~0.9马赫速度,中国也没有公布这种巡航导弹(估
: : 是怕被人笑话),跟着中国于2000年研制成功了1500米射程的红鸟II巡航导弹,射程15
: : 千米,精度10米,速度0.9马赫。



☆  23  ──────────── 我是分割线 ─────────────────☆
发信人: fan (GP-02A),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扁指大陆沿海部署的对台导弹至少增加到610枚
时  间: 2004年09月23日20:30:38 星期四

你说的就是“可信程度太低”的原因

【 在 Alaska (努力||心无挂碍,无有恐怖) 的大作中提到: 】
: 倒不至于,如果给出确切的出处之后。
: 【 在 fan (GP-02A) 的大作中提到: 】
: : re
: : bluesoul所转文章,所写的发言,可信程度太低了



☆  24  ──────────── 我是分割线 ─────────────────☆
发信人: fan (GP-02A),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扁指大陆沿海部署的对台导弹至少增加到610枚
时  间: 2004年09月23日20:31:04 星期四

4枚jdam,一枚没爆炸

【 在 bluesoul (迷路的我回到从前) 的大作中提到: 】
: 那你可否告诉我是用其他什么武器炸的?我记得是三枚“战斧”和一枚JMDA无制导炸弹共
: 四枚炸的,其中有一枚没有爆炸,后来被塞族挖去了。更有人说那枚没有爆炸的还躺在那
: 里,也有人说中国通过和塞族领导协调,结果得到了那枚没有爆炸的巡航导弹,结果中国
: 的巡航导弹技术突飞猛进。具体说法不一,但是如果问是不是用“战斧”炸的中国大使馆
: 这样的问题,那我就真的要晕倒了。
: 【 在 Alaska (努力||心无挂碍,无有恐怖) 的大作中提到: 】
: :                                              第一次听说是用战斧“轰炸”使馆



☆  25  ──────────── 我是分割线 ─────────────────☆
发信人: andywang (阿虎),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扁指大陆沿海部署的对台导弹至少增加到610枚
时  间: 2004年09月23日20:34:29 星期四

确实就这么高。。
我手头有资料,呵呵,有兴趣过来看下。。
而且这个价格好象是比较合适的还,一直都差不多是这个价,而且一般都是24一个批次
进口的。。。

不过在后来签定了国产化的合同后,如果用另一种算法的话,可能可以将代价降的低一点
,那就是这么算:将我们进口的飞机和我们得到的技术及配套的设备、服务、培训等等全
都整合在一起算,虽然具体的数字不好得出,不过应该还是很合算的。估计价格在4000万
美圆比较合理,。。。

【 在 bluesoul (迷路的我回到从前) 的大作中提到: 】
: SU-27的造价每那么高的,大概是3000多万美元一架的样子,国产版的歼11就可以降到
: 2500万美元一架左右,如果加埋武器和训练及维护服务等,24架10亿美元还差不多,苏
: 30也就4000~5000万美元一架。
: 【 在 andywang (阿虎) 的大作中提到: 】
: : 数据有误,,中国购买俄罗斯的Su-27一般是24架为一组,一般是10亿美元的样子...
: : 还有中国的导弹的造价,看过一个杂志的估计,中国国产的导弹一般很便宜,是俄罗斯
: : 、美国等国的1/5-1/3差不多,,可心度还是挺高的...



☆  26  ──────────── 我是分割线 ─────────────────☆
发信人: andywang (阿虎),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扁指大陆沿海部署的对台导弹至少增加到610枚
时  间: 2004年09月23日20:35:16 星期四

所以才说那文章不可信拉,,呵呵

【 在 bluesoul (迷路的我回到从前) 的大作中提到: 】
: 摆明是SB错漏啦,怎么可能有地对空巡航导弹这种咚咚嘛^_^
: 【 在 andywang (阿虎) 的大作中提到: 】
: : 这个文章好象还没有证实吧,而且那文章好象有点小毛病,曾引起人的怀疑。。^-^
: : 上面好象出现了个所谓的“地对空”巡航导弹的字样,,好令人不明白。。。
: : .................(以下省略)



☆  27  ──────────── 我是分割线 ─────────────────☆
发信人: Alaska (努力||心无挂碍,无有恐怖),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扁指大陆沿海部署的对台导弹至少增加到610枚
时  间: 2004年09月23日20:35:32 星期四

我确实很想知道哪一种战斧可以垂直穿透五层建筑物之后钻地在基底爆炸。

【 在 bluesoul (迷路的我回到从前) 的大作中提到: 】
: 那你可否告诉我是用其他什么武器炸的?我记得是三枚“战斧”和一枚JMDA无制导炸弹共
: 四枚炸的,其中有一枚没有爆炸,后来被塞族挖去了。更有人说那枚没有爆炸的还躺在那
: 里,也有人说中国通过和塞族领导协调,结果得到了那枚没有爆炸的巡航导弹,结果中国
: 的巡航导弹技术突飞猛进。具体说法不一,但是如果问是不是用“战斧”炸的中国大使馆
: 这样的问题,那我就真的要晕倒了。
: 【 在 Alaska (努力||心无挂碍,无有恐怖) 的大作中提到: 】
: :                                              第一次听说是用战斧“轰炸”使馆



☆  28  ──────────── 我是分割线 ─────────────────☆
发信人: bluesoul (迷路的我回到从前),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扁指大陆沿海部署的对台导弹至少增加到610枚
时  间: 2004年09月23日20:36:06 星期四

不过我个人所知还是很确定有“战斧”导弹,当时国人还说要研制和战斧一样的巡航导弹
以泄心头之恨,也是从那时候开始,中国开始把“打巡航导弹”作为“新三打三防”之一
【 在 fan (GP-02A)
的大作中提到: 】: 4 枚jdam,一枚没爆炸     ~~~~这玩意我老是拼错,呵呵^_^
: 【 在 bluesoul (迷路的我回到从前) 的大作中提到: 】
: : 那你可否告诉我是用其他什么武器炸的?我记得是三枚“战斧”和一枚JMDA无制导炸弹
: : 四枚炸的,其中有一枚没有爆炸,后来被塞族挖去了。更有人说那枚没有爆炸的还躺在
: : 里,也有人说中国通过和塞族领导协调,结果得到了那枚没有爆炸的巡航导弹,结果中
: : 的巡航导弹技术突飞猛进。具体说法不一,但是如果问是不是用“战斧”炸的中国大使
: : 这样的问题,那我就真的要晕倒了。



☆  29  ──────────── 我是分割线 ─────────────────☆
发信人: fan (GP-02A),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扁指大陆沿海部署的对台导弹至少增加到610枚
时  间: 2004年09月23日20:38:00 星期四

杰达姆,这么记就不会错了

打巡航导弹是从伊拉克战争就开始准备了

炸馆后开始关注的是GPS和数据链

【 在 bluesoul (迷路的我回到从前)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过我个人所知还是很确定有“战斧”导弹,当时国人还说要研制和战斧一样的巡航导弹
: 以泄心头之恨,也是从那时候开始,中国开始把“打巡航导弹”作为“新三打三防”之一
: 【 在 fan (GP-02A)
: 的大作中提到: 】: 4 枚jdam,一枚没爆炸     ~~~~这玩意我老是拼错,呵呵^_^



☆  30  ──────────── 我是分割线 ─────────────────☆
发信人: bluesoul (迷路的我回到从前),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扁指大陆沿海部署的对台导弹至少增加到610枚
时  间: 2004年09月23日20:39:37 星期四

当时的新闻普遍用“美军用精确制导武器轰炸了中国驻南大使馆”,而我们所知的是战斧
才是精确制导武器吧。况且用导弹在超远程之外轰炸小小的大使馆那么样的建筑,不用精
确制导武器是不可能的啊。
【 在 Alaska (努力||心无挂碍,无有恐怖)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确实很想知道哪一种战斧可以垂直穿透五层建筑物之后钻地在基底爆炸。
: 【 在 bluesoul (迷路的我回到从前) 的大作中提到: 】
: : 那你可否告诉我是用其他什么武器炸的?我记得是三枚“战斧”和一枚JMDA无制导炸弹
: : 四枚炸的,其中有一枚没有爆炸,后来被塞族挖去了。更有人说那枚没有爆炸的还躺在
: : 里,也有人说中国通过和塞族领导协调,结果得到了那枚没有爆炸的巡航导弹,结果中
: : 的巡航导弹技术突飞猛进。具体说法不一,但是如果问是不是用“战斧”炸的中国大使
: : 这样的问题,那我就真的要晕倒了。



☆  31  ──────────── 我是分割线 ─────────────────☆
发信人: andywang (阿虎),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扁指大陆沿海部署的对台导弹至少增加到610枚
时  间: 2004年09月23日20:40:33 星期四

对,,是杰达姆精确制导导弹,可以钻地的,而且精确度很高,有人这么形容过,
说是可以先用第一颗炸开个洞,然后第二颗可以精确到从这个洞再钻进去轰炸的
效果。。。

【 在 fan (GP-02A) 的大作中提到: 】
: 杰达姆,这么记就不会错了
: 打巡航导弹是从伊拉克战争就开始准备了
: 炸馆后开始关注的是GPS和数据链
: 【 在 bluesoul (迷路的我回到从前) 的大作中提到: 】
: : 不过我个人所知还是很确定有“战斧”导弹,当时国人还说要研制和战斧一样的巡航导
: : 以泄心头之恨,也是从那时候开始,中国开始把“打巡航导弹”作为“新三打三防”之
: : 【 在 fan (GP-02A)
: : 的大作中提到: 】: 4 枚jdam,一枚没爆炸     ~~~~这玩意我老是拼错,呵呵^_^



☆  32  ──────────── 我是分割线 ─────────────────☆
发信人: Alaska (努力||心无挂碍,无有恐怖),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扁指大陆沿海部署的对台导弹至少增加到610枚
时  间: 2004年09月23日20:41:43 星期四

战斧是不是精确制导和我提的问题完全是两码事。

【 在 bluesoul (迷路的我回到从前) 的大作中提到: 】
: 当时的新闻普遍用“美军用精确制导武器轰炸了中国驻南大使馆”,而我们所知的是战斧
: 才是精确制导武器吧。况且用导弹在超远程之外轰炸小小的大使馆那么样的建筑,不用精
: 确制导武器是不可能的啊。
: 【 在 Alaska (努力||心无挂碍,无有恐怖) 的大作中提到: 】
: : 我确实很想知道哪一种战斧可以垂直穿透五层建筑物之后钻地在基底爆炸。



☆  33  ──────────── 我是分割线 ─────────────────☆
发信人: andywang (阿虎),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扁指大陆沿海部署的对台导弹至少增加到610枚
时  间: 2004年09月23日20:42:30 星期四

战斧和杰达姆完全是两码事。。。。

【 在 Alaska (努力||心无挂碍,无有恐怖) 的大作中提到: 】
: 战斧是不是精确制导和我提的问题完全是两码事。
: 【 在 bluesoul (迷路的我回到从前) 的大作中提到: 】
: : 当时的新闻普遍用“美军用精确制导武器轰炸了中国驻南大使馆”,而我们所知的是战
: : 才是精确制导武器吧。况且用导弹在超远程之外轰炸小小的大使馆那么样的建筑,不用
: : 确制导武器是不可能的啊。



☆  34  ──────────── 我是分割线 ─────────────────☆
发信人: fan (GP-02A),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扁指大陆沿海部署的对台导弹至少增加到610枚
时  间: 2004年09月23日20:44:16 星期四

唉。。。。。。你居然连JDAM都不知道?

JDAM是GPS定位的精确制导武器

精度更高

【 在 bluesoul (迷路的我回到从前) 的大作中提到: 】
: 当时的新闻普遍用“美军用精确制导武器轰炸了中国驻南大使馆”,而我们所知的是战斧
: 才是精确制导武器吧。况且用导弹在超远程之外轰炸小小的大使馆那么样的建筑,不用精
: 确制导武器是不可能的啊。
: 【 在 Alaska (努力||心无挂碍,无有恐怖) 的大作中提到: 】
: : 我确实很想知道哪一种战斧可以垂直穿透五层建筑物之后钻地在基底爆炸。



☆  35  ──────────── 我是分割线 ─────────────────☆
发信人: bluesoul (迷路的我回到从前),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扁指大陆沿海部署的对台导弹至少增加到610枚
时  间: 2004年09月23日20:44:29 星期四

呵呵,我现丑了^_^,记得不清楚,抱歉。
【 在 andywang (阿虎) 的大作中提到: 】
: 对,,是杰达姆精确制导导弹,可以钻地的,而且精确度很高,有人这么形容过,
: 说是可以先用第一颗炸开个洞,然后第二颗可以精确到从这个洞再钻进去轰炸的
: 效果。。。
: 【 在 fan (GP-02A) 的大作中提到: 】
: : 杰达姆,这么记就不会错了
: : 打巡航导弹是从伊拉克战争就开始准备了
: : 炸馆后开始关注的是GPS和数据链



☆  36  ──────────── 我是分割线 ─────────────────☆
发信人: Alaska (努力||心无挂碍,无有恐怖),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扁指大陆沿海部署的对台导弹至少增加到610枚
时  间: 2004年09月23日20:44:44 星期四

那当然

不扯皮了,看paper去,hoho。

【 在 andywang (阿虎) 的大作中提到: 】
: 战斧和杰达姆完全是两码事。。。。
: 【 在 Alaska (努力||心无挂碍,无有恐怖) 的大作中提到: 】
: : 战斧是不是精确制导和我提的问题完全是两码事。



☆  37  ──────────── 我是分割线 ─────────────────☆
发信人: bluesoul (迷路的我回到从前),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扁指大陆沿海部署的对台导弹至少增加到610枚
时  间: 2004年09月23日20:46:53 星期四

JDMA是射程50来公里无动力滑翔飞行的啊,而战斧是巡航导弹有动力,射程1500公里。
唉,多年前的,记得不清楚了^_^再谈偶就要丢人了
【 在 fan (GP-02A) 的大作中提到: 】
: 唉。。。。。。你居然连JDAM都不知道?
: JDAM是GPS定位的精确制导武器
: 精度更高
: 【 在 bluesoul (迷路的我回到从前) 的大作中提到: 】
: : 当时的新闻普遍用“美军用精确制导武器轰炸了中国驻南大使馆”,而我们所知的是战
: : 才是精确制导武器吧。况且用导弹在超远程之外轰炸小小的大使馆那么样的建筑,不用
: : 确制导武器是不可能的啊。



☆  38  ──────────── 我是分割线 ─────────────────☆
发信人: fan (GP-02A),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扁指大陆沿海部署的对台导弹至少增加到610枚
时  间: 2004年09月23日20:48:27 星期四

目前已经有了“钻石背增程”计划了,成本很低

但是能大大增强射程

ps:不止50公里吧?

【 在 bluesoul (迷路的我回到从前) 的大作中提到: 】
: JDMA是射程50来公里无动力滑翔飞行的啊,而战斧是巡航导弹有动力,射程1500公里。
: 唉,多年前的,记得不清楚了^_^再谈偶就要丢人了
: 【 在 fan (GP-02A) 的大作中提到: 】
: : 唉。。。。。。你居然连JDAM都不知道?
: : JDAM是GPS定位的精确制导武器
: : 精度更高



☆  39  ──────────── 我是分割线 ─────────────────☆
发信人: bluesoul (迷路的我回到从前),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扁指大陆沿海部署的对台导弹至少增加到610枚
时  间: 2004年09月23日20:49:53 星期四

原始射程就是50公里,当年美国还担心这个射程要进入敌方地空导弹射程,对战机很危险
,所以才提出增程型计划的,研发增程型确有其事。
【 在 fan (GP-02A) 的大作中提到: 】
: 目前已经有了“钻石背增程”计划了,成本很低
: 但是能大大增强射程
: ps:不止50公里吧?
: 【 在 bluesoul (迷路的我回到从前) 的大作中提到: 】
: : JDMA是射程50来公里无动力滑翔飞行的啊,而战斧是巡航导弹有动力,射程1500公里。
: : 唉,多年前的,记得不清楚了^_^再谈偶就要丢人了



☆  40  ──────────── 我是分割线 ─────────────────☆
发信人: fan (GP-02A),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扁指大陆沿海部署的对台导弹至少增加到610枚
时  间: 2004年09月23日20:51:43 星期四

与JDAM同期好像还有,“防区外风力修正散布器”和“防区外XX投放器”

【 在 bluesoul (迷路的我回到从前) 的大作中提到: 】
: 原始射程就是50公里,当年美国还担心这个射程要进入敌方地空导弹射程,对战机很危险
: ,所以才提出增程型计划的,研发增程型确有其事。
: 【 在 fan (GP-02A) 的大作中提到: 】
: : 目前已经有了“钻石背增程”计划了,成本很低
: : 但是能大大增强射程
: : ps:不止50公里吧?



☆  41  ──────────── 我是分割线 ─────────────────☆
发信人: bluesoul (迷路的我回到从前),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扁指大陆沿海部署的对台导弹至少增加到610枚
时  间: 2004年09月23日20:52:43 星期四

对,有这个咚咚
【 在 fan (GP-02A) 的大作中提到: 】
: 与JDAM同期好像还有,“防区外风力修正散布器”和“防区外XX投放器”
: 【 在 bluesoul (迷路的我回到从前) 的大作中提到: 】
: : 原始射程就是50公里,当年美国还担心这个射程要进入敌方地空导弹射程,对战机很危
: : ,所以才提出增程型计划的,研发增程型确有其事。



☆  42  ──────────── 我是分割线 ─────────────────☆
发信人: andywang (阿虎),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扁指大陆沿海部署的对台导弹至少增加到610枚
时  间: 2004年09月23日20:52:48 星期四

呵呵,作战效能不一样,作战模式也不一样,本来也就是针对不同的作战要求设计的,
我们又何必将它们放一起来讨论呢。。^-^

【 在 bluesoul (迷路的我回到从前) 的大作中提到: 】
: JDMA是射程50来公里无动力滑翔飞行的啊,而战斧是巡航导弹有动力,射程1500公里。
: 唉,多年前的,记得不清楚了^_^再谈偶就要丢人了
: 【 在 fan (GP-02A) 的大作中提到: 】
: : 唉。。。。。。你居然连JDAM都不知道?
: : JDAM是GPS定位的精确制导武器
: : 精度更高



☆  43  ──────────── 我是分割线 ─────────────────☆
发信人: Alaska (努力||心无挂碍,无有恐怖),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扁指大陆沿海部署的对台导弹至少增加到610枚
时  间: 2004年09月23日20:59:41 星期四

俺撑不下去啦,俺去看新闻……

【 在 andywang (阿虎) 的大作中提到: 】
: 呵呵,作战效能不一样,作战模式也不一样,本来也就是针对不同的作战要求设计的,
: 我们又何必将它们放一起来讨论呢。。^-^
: 【 在 bluesoul (迷路的我回到从前) 的大作中提到: 】
: : JDMA是射程50来公里无动力滑翔飞行的啊,而战斧是巡航导弹有动力,射程1500公里。
: : 唉,多年前的,记得不清楚了^_^再谈偶就要丢人了


[回到开始] [上一篇][下一篇]

荔园在线首页 友情链接:深圳大学 深大招生 荔园晨风BBS S-Term软件 网络书店